尔心

一只秃头鹅

【杰佣】心跳

·“杰克,我能摘下你的面具...看看你的脸吗?”逃跑的佣兵被杰克抓了正着,落入了杰克的公主抱中。
·“.......”
·佣兵感觉自己心跳的厉害,在杰克怀中不断颤抖着。
·“我喜欢你哼的调子,能继续哼给我听吗?求求你了。”
·“......”
·“杰克...你这样不说话让我觉得很难过。”佣兵抬头看着杰克说,眉毛揪在了一起。
·杰克停了下来,驻足在了飞椅不远处,“话为什么这么多。”他终于说了一句话。
·佣兵深吸了一口气,吞吞吐吐地说:“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杰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攥紧了拳头,心跳异常迅速。他在等待杰克的回答。
·短暂的沉默后,面具下传来了愈加冷淡的声音:“是吊桥效应。”
·“啊?”
·“没什么,上路吧。”杰克抱着佣兵,又继续向飞椅走去。
·佣兵坐在了飞椅上,瞄向了计时器。他的时间不多了。
·“虽然不知道什么叫吊桥效应,但是我仍然觉得我死前最后喜欢的人是你。保重。”话音刚落片刻,指针便转完了起飞所需要的圈数。
·佣兵同别的求生者不同。他走时没有叫喊,反而留下了一个微笑。
·真是愚蠢的客人。杰克想。
·可是身为监督者的我,为什么心跳也如此之快呢...





*文中引用的吊桥效应见评论,有小可爱帮忙科普啦qwq然后希望各位喜欢!
*疯狂表白杰克!!!
*顺便也表白cv(=゚ω゚)ノ

评论(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