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心

一只秃头鹅

关于新卡的一个小短漫
【个人见解】
emm作为标准0氪佛系玩家
是真的硬靠攒攒到了5k钻
【但因为看到活动估计墨墨活动还有一阵子
一气之下花了钻神速进化了心魔...】
emm这个小短漫只是想让那些纠结要不要氪很多金去肝卡的小可爱忍忍自己罪恶的小手
氪进去的钱!
都可以买很多等身抱枕抱着了!
花太多钱不值得的
【就比如说我游戏里零氪游戏外又是墨墨海报又是cos服和化妆品的...
加起来估计有1k了...】
但我觉得比卡舒服多了
反正不肝也就不肝了
但是钱收不回来
【重点是那么多钱...
以狗叠的速度我估计他每个月都能洗一次钱】
反正...
为爱发电!
表白墨墨!💜
*而且那张ssr还是有悠然的...贴的太近让我感觉就没啥肝的欲望了emm...
*心魔多好啊,都是一个人的,而且脸和人体都没崩,感觉是迄今为止唯一进化前后都是巨好看的卡了

*最后4张是我的卡

*小号也是60级30+sr,2ssr

*所以佛系玩法是最舒服的

评论(6)

热度(61)